四夕毕

踏世上 高峰总要攀 碧血染青衫

我只是想开个车 3

【依旧痴汉陈深×老唐高岭之花  红红火火总算能写引诱戏码了 不禁露出了十分正直的微笑 各位 食用愉快 链接我放评论里】

在苏三省打破酒瓶架在自己脖子上那一刻,唐山海就意识到这个人,是利用不来的。
他为之前的白费功感到懊恼,同时暗暗期翼着这回能直接开枪把他“误杀”。毕竟这样的人,留着太教人不安。

晚一会,就晚一会。他们就能杀了苏三省。

“你那个时候应该直接开枪的,我被误伤也能救回来。”
刚刚从影佐的例会上离开,唐山海与陈深站在台阶上目送车队,唐山海低低一句,嘴唇几乎都没怎么动。
“我不会开枪,让别人开枪又太危险。”陈深微笑着看着远离的车队,轻声说。
唐山海咬着牙叹了口气,脚下皮鞋在原地随意蹭了蹭地。
陈深安慰他:“不管怎么样,至少档案要被重新整理了。”

唐山海眯着眼睛扶了扶领带,转身离开。

陈深回头去看他,今天开大会的缘故,大家全都上了军装。汪伪政府虽说不伦不类肩章乱搞,但物资充沛,冬季礼服材质极佳,贴身而挺括。唐山海人高身姿又好,远远离去的背影,只一眼,便叫人心驰神往。
陈深习惯性快步跟上去,离他两步之遥,看着他被宽皮带束起的腰身,下意识的伸出手想去触碰,手伸到一半便停住,手指微蜷,又收回来了。
他遇到唐山海,手脚总比脑子快一步——大庭广众的,干什么呢这是。陈深停下脚步,立在原地,看着那人远去的背影,轻轻叹了口气。

陈深窝在米高梅的卡座里,神情一如他往日的轻松,医生坐在他的隔壁。昏暗灯光里两人背对,中间隔着一副垂落的水晶珠帘。
“你必须拿到归零计划,所有工作暂时推后。组织上对这份计划看的很重。”李小男没有往日活泼,捧着茶杯,盯着自己的丝绒手套。
医生的声音压得很低,模糊地几乎要难以分辨性别。
“军统方面一定也在找这份情报...”陈深喝了口格瓦斯,头疼道:“要不咱们合作吧,现在不是在国共合作么。”
“...”李小男长长的眼睫在礼帽黑纱下微微颤动,她摸出根烟来,像是突然有些难以克制:“...你是不是觉得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陈深。我跟你打个赌,唐山海绝对不会在这件事上退让半步,你绝不会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。清醒一点,你现在不是一个剃头匠了。”

陈深有些愕然,为医生突然发着抖的声音,为她对自己的了若指掌。半晌他站起身来,掩饰般的给自己倒了杯茶,我知道啊,陈深想。
陈深将茶水喝完,低低的说:“你放心,我自己会留后招的。”
医生站起来,匆匆离开,脚步急促而慌乱。像是被人戳破了心思的女孩子,陈深被自己脑中的形容逗笑,乐不可支的从桌上拿起格瓦斯。

“你觉得归零计划会是哪方面的内容。”陶大春剥着花生问唐山海,一面往自己嘴里扔花生粒,一面习惯性的左右顾看。
茶楼里人不多,这个时候大多聚在一楼听评弹,二楼很是清净。
唐山海把自己面前的桌面擦了又擦,把手帕折起慢慢塞回口袋里:“上面既然说一定要抢在共党之前拿到,恐怕这就不是针对地下组织的剿灭方案。大家此时都在暗处,对方活着更好,互相帮忙反而能迷惑汪精卫。”他思索着,拿起茶杯缓缓凑到唇边,清冽茶汤映出他沉静端丽的眉眼。“...这应该是一份针对正面部队的,作战计划。”或者再多想一点,针对的是,中共的军队武装。他暗暗想着,没有说出口。

唐山海在短短数秒之内,已经准确的猜到了归零计划的本质,他尚不知其具体内容,但方向已然正确。

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陶大春拧着眉头,剥花生剥的更快了。
“你去伪造一份归零计划,按最高机密的样式来做。我怀疑陈深就是麻雀。他必然也在找它,有份假的比较方便。”他说的隐晦,但陶大春听懂了,于是十分赞同的点头。
唐山海皱着眉头,试图让思维里黑暗的地方显现出来:“既然是归零,意味着全方位碾压性的毁灭。......是多于我方几倍的兵力?还是毁灭性的新式武器?”他奋力思索着合适的,不令人起疑的内容。
陶大春看他眉头紧锁的模样,劝慰道:“唉...反正共党也不知道归零计划的内容,都写上嘛!看着像就行了!诶碧城最近还好么?”

唐山海点点头,想不无道理。又听到最后一句,不由觉得有此队友,革命道路仍然十分艰辛。

吸了口气,将杯中茶水一饮而尽。

楼下弹词正唱到《珍珠塔·抢功劳》一段,唐山海心里突然感到难受,下楼时递了两块大洋:“换了。”
他通身的气派,那上手三弦一停,连忙接了,问道:“先生,换什么?”
唐山海唇角一勾:“换《白蛇传·赏中秋》。”
他走出茶楼,身后弦乐又起,这次怨怼变成了合满。

唐山海没想到,陈深真的搬到了自己对面。
“你还真的住李小男家?”唐山海早起拿报纸,遇到了出门吃早餐的陈深。“这两天不是说吵架了,去处里怎么解释。”他语气严肃,明显觉得事情不妥。
陈深看着早起低气压的唐山海,默默收起了想过去摸一把的心。
“就说我求爱心切,恨不得彻夜都守在门外,半步不敢稍离。”他盯着唐山海,微微笑道。

唐山海晃晃报纸:“走了。”
“诶诶诶!唐队长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啊!”陈深紧跟过去。
“吃不惯。自己去吧。”唐山海转身,进屋关门。
陈深看着门,深觉日后可能有着养不起老婆的一天。

唐山海吃完早饭,为了营造夫妻不和的假象让徐碧城先走了,却没想到,出门的时候看到了倚着楼梯的陈深。
青年风流俊美的一张脸,穿着拉风的黑色皮衣,摘了墨镜冲他露齿一笑,雪白牙齿一闪一闪,在晨光里里简直自带灯光渲染效果,他兴致昂扬:”早啊,唐队长,咱们一块去上班吧!“

唐山海坐在陈深的副驾驶上,一面整理袖口腕表,一面说:“陈队长不是去吃早餐了么?”
陈深习惯性的偷瞄他,从反光镜里看他端正的下颌,一丝不苟束起的领带,跟饱满紧闭的唇线。
“我这是不是吃完了么。再说了,送老……”陈深一顿,目光飘了飘:“…送唐队长上班是应该的。”

迎面一辆吉普奔来,唐山海伸手搭上陈深手腕,方向盘微微回转避开。
“陈队长开车看路,不要一直看着我。”他食指敲敲陈深手背提醒他,声音冷淡。

陈深看着搭在自己手腕上修长微凉的手指,又出了一秒神。
唐山海从怀里摸了盒印泥出来,给陈深:“这是档案室的钥匙,你先去试试。”
“你不觉得很可疑么,归零计划被放出的太顺利了。”陈深接过盒子,说起正事。
“那也没有办法,只能多留心一些了。你我倒是没什么,如果是试探,反而碧城是最薄弱的环节。”
陈深点头,车子此时突然拐上了一条无人小路:
“嗯。所以我这两天会多去跟她呆一呆。”

唐山海看他,奇怪他为什么突然改变路线。
陈深踩了刹车,侧身一把扣了唐山海的后颈,带过来肆意亲吻。
唐山海微怔,想不明白这人怎么就突然……他按着陈深的肩膀打算把人推开,陈深抓着他手,嘴唇与他短暂的分离,低低道:”……我知道你不明白,但至少配合一点吧。"
然后又咬着他嘴唇吻回去,唐山海默默叹了口气,不再挣扎。
陈深不知道该怎么说,接下去可能很久都不会有轻松时光,他甚至不能总去看他,那么,索取一些甜头也是人之常情。
他想着,手指就去解他的领带。
唐山海感到陈深舌头极煽情的顶进自己的唇舌,一遍遍舔吻过敏感的上颚,又纠缠住舌尖不放,吮吸到后背都发麻的地步。他眼眶发涨,不自觉的微微颤栗。
陈深手解开他领口两颗纽扣,一吻结束就顺着下巴吻下去。他没想着做到最后,只是想碰碰他。他看着那松散的衣领里的细致肌理,唇舌含上他颈间的肌肤,舌尖在光裸的皮肉上打滑,索性不耐的直接用牙齿咬住,再狠狠吮吸。
唐山海微微喘着气出神,此时猝不及防,一把抓住陈深的手腕,结结实实的闷哼出声。
陈深牙齿交错,磨了磨那一小块肉。唐山海抬头喘息,眨了眨眼想说点什么,发着抖嘴巴开合几次,还是没能发出声音。
陈深松开他时,唐山海干净的脖颈上,已经有一块鲜红的刺目痕迹。

“陈深...这是大街上......”唐山海深深吸气忍下想揍他的冲动,看着他的眼睛里都是警告。
“我知道,可我想你。”陈深一丝不苟的将他领口重新扣好,整理他的领带。

那吻痕正正好好的藏在雪白衣领下,估计谁都不会想到唐山海那整齐笔挺的西服下,会藏着这样的隐秘痕迹。
这个认知,让陈深控制不住的想笑。

唐山海下车的时候脸仍然很黑,陈深心情好到得意忘形,忍不住嘴贱道:“唐队长开心点嘛,这两天正是春风得意两面开花的好时候,黑着一张脸多不合适啊,是吧。”

唐山海不动声色的看他,这次没忍住,两秒钟之后平稳出手,在他肋骨上给了一下。
“......”陈深猝不及防,捂着肋下扶着车骤然倒地。
唐山海平心静气,此刻好整以暇的理了理袖口。然后左右看看,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冷淡神情,单手插兜,信步走远。

“啊!...”陈深窝在地上半天起不来,疼得呲牙咧嘴,想,妈的果然打人好疼啊。
路过的钱秘书看他:“啊呀陈队长这是怎么了?”
“...没,没事。”陈深扶着他爬起来,“女朋友闹别扭,被揍了一下。”
“啊?李小姐这么厉害?”
“是,是啊......”陈深艰难道。

陈深如果生在和平年代,大抵可以去回答一下有个武力值超高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体验。点赞提示音一定能汇成欢乐的海洋。

事实证明苏三省果然不是一个省油的灯,唐山海看着那个包掉出来,就知道陈深的信任值会在毕忠良那里会无限降低。陈深对李小男的求婚只是让表面上过得去,唐山海回了家仍然觉得这事儿没完,自己又开车回了办公室等着。

陈深这边跟毕忠良编完说辞就想着要去找唐山海串词,毕忠良随时会去询问。
他心思急转,身体下意识的找路,去了唐山海办公室。
他推门的一瞬间才想起来这个时候他应该在家,所以不免对着坐在桌前的唐山海发愣。
唐山海看他楞在那儿,冲他皱眉。
陈深猛的清醒过来,关门落锁,抬手把灯关了。
他关了之后又想到了什么,手又摸回去,
“不用了,我都查过一遍,没有窃听器。”唐山海洞悉他心中所想,快速道。
陈深走到他对面坐下,问道:“你怎么没回家?”
“回了,又来了。”唐山海略微烦躁的叹气:“毕忠良跟你问话问到现在?”

陈深点头,黑暗中给人莫名安心的感觉。窗外倾洒进来的月光映在唐山海身上,在他脸上投下深深浅浅的光影,他一向端整秀丽的骨骼在此刻愈发无处遁形,看着你时简直有着莫名的摄人感。

陈深舔舔嘴唇把思绪扯回来,跟他反复核对对话与细节。又疑心求婚说辞还是无法洗清唐山海的嫌疑,毕竟调包这事实在是太引人注意,再说得通也危险,絮叨着得找个机会做场戏给老毕。

唐山海看着陈深,突然想起夜间与徐碧城的争执。徐碧城认为此事让陈深涉险不妥,并且说自己是在利用陈深。
利用?唐山海想了想,觉得怎么算,这也是引诱啊。

唐山海想到自己包里伪造的那份归零计划,又看着此刻神色认真的陈深,无声的在心底笑了一声,他也不知道是在笑自己,还是在笑陈深。

一派严肃紧张的气氛里,他看了看窗外月光,觉得在这样的月光下谈这些事,真的是有些辜负。
他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,或许是因为愧疚,亦或者是因为月色太美,他突然一点都不想说这些事了。他抬手把自己的腕表下来,放在抽屉里。

陈深看着他,觉得是自己想歪了,毕竟这是说正事的时候。

陈深莫名的喉头发紧,但还是继续讲着话。

他明明是有意勾引,却偏偏要摆出一副正经的严肃面孔。陈深嘴上絮叨着骗毕忠良的事,看着唐山海把深色西装的扣子一颗一颗的解开了。
陈深眼睛不知道该往哪看,说话也逐渐断断续续。
“陈队长你继续说。”唐山海抬抬眉毛。

他外套已经脱了,此时手顺着领口滑到那件十分合身的马甲上,单手慢慢错开一颗纽扣。
陈深血液上涌,手指不自觉的收拢,继续说了下去。

唐山海手不知道怎么长得,一眼就知道不是女孩子的手,可是手指细长,骨节分明,衬在深色布料上,有着近乎玉石的质感。
陈深心脏发紧,几乎难以移开视线。

等唐山海把领带缓缓扯开的时候,他就真的说不成话了。
这到底是想干什么?陈深头疼不已,心在胸口跳的发疼,可看唐山海的冷淡表情,又不敢逾矩。

唐山海衬衫扣子松松打开两颗,依稀可见胸口光裸皮肤。几天之前他留下的暧昧痕迹,还在那皮肤上残存着,因为消退而变得模糊,反而更暧昧。

此时站起身向陈深走来。陈深看着那一段笔挺诱人的腰身,觉得血管都在发涨。
唐山海走到陈深面前,双手插兜靠着桌面。陈深苦笑:“唐队长这是想跟我打架么?”
唐山海垂眼看着他,摇了摇头:“不。”抬脚踩上他腿间椅面,弯身凑近他:“我这是在勾引你。”
他说完歪头挑起左边嘴角,定定看着陈深。

十里风花雪月场,纸醉金迷不夜城,尽在此刻这一笑里,黯然失色。


所有链接全部待补

补链接

评论(34)
热度(54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四夕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