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毕

踏世上 高峰总要攀 碧血染青衫

【林秦/校园】手术刀与小龙虾 18

【本章有不算车的车 lo主用词略直白 高三以下的同学 不建议阅读】

18.


所有链接全部待补



林涛也没打算干什么,就是喜欢逗他,听他这么说简直觉得想笑,心想刚刚你那什么的时候怎么不……

林涛一瞬间顿住,后知后觉的想到了什么,放开秦明。

秦明靠着墙平复气息,低头整理衬衫,林涛看着他迟疑道:“等一下啊,刚刚那个难道是……入职礼物?”

秦明抬眼看看他,半晌,真的点了点头。
林涛愣在原地。

他想说卧槽秦明你还挺浪漫,又想说这礼物不错,又想说其实回去做也行,又想拿很多话去逗他,想笑他的同时又莫名觉得很感慨。
于是他最终什么都没说出来。

秦明也不做多想,在他胸口一拍,声音冷淡:“警服很帅,林警官。”

他说完抬手扶了扶领带,向外走去。

“秦明。”
秦明回头。
“其实我给你买了东西。”林涛笑了下,从兜里掏出个小东西来,走到他旁边去:
“手。”
秦明伸手给他,林涛把红线套进他手腕,绳结拉紧到吻合。于是两条简洁红线就附在他洁白手腕上,中间缠了小小的一个金色圆环。

秦明不甚赞同的皱眉,看着自己的手腕。刚想说带着这东西工作不方便,林涛就翻来覆去的拿着他的手看,乐道:“嘿,我就想着你手腕上绑点红色的东西好看,果然是很好看!”

秦明看他高兴,想了想还是没说。算了,反正他连这人送的女款帽子都收过了。

他刚把手抽回来,大宝就推门而入:“诶老秦……”
他看见了林涛,一愣后惊道:“嘿!新来的是你啊!我之前都没留意这边,还以为第一考进来的是个呆子呢。涛哥,这下好了,咱仨……”
“……”秦明懒得理他俩,径直走了。

那天龙番市警局的大家纷纷对新来的林警官表达了喜爱之情,长得帅还对谁都笑眯眯的,不知道为什么一整天看着一副心情极好的样子,感觉自带背景板,就是日漫里一边放光一边往出不停冒小花儿的那种。
啊,可爱。
秦明默默的翻他白眼。

林涛浑然不觉,跟秦明去吃饭的时候豪气干云的感慨,激昂道:“老秦你看这叫什么,这就叫打虎亲兄弟,上阵父子兵!”
秦明:“……”
林涛说完才意识到,这里面,似乎没有夫妻。于是他与秦明面面相觑。

秦明本来想说,叫哥。这念头刚一生出就被自己给驳回了,于是他一脸淡定的看着林涛,说:“叫爸爸。”
“……”
林涛看他一眼,凑过去:“诶你知不知道这个其实也算是种情趣啊。”
秦明:“?”
赵大宝:“你们俩嘀咕什么呢?老秦你不要没事就怼涛哥啊,人多纯良一青年。”
他说着,就站到两个人中间来。

秦明觉得有些后悔,林涛还不如不来,还有这个大宝,也不如不来,妈的。

tbc.

评论(105)
热度(1523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四夕毕 | Powered by LOFTER